【吐槽】不小心发现队友的特殊兴趣

-子世代,有微鸣佐,雷者求饶道;w;

-还有一章明天发!下章巳月上线!(虽然只有一点点#

-上篇: 【吐槽】怀疑我和我的对手其实是亲兄妹

-下章: 【吐槽】简直快被队友的特殊兴趣害死了


      大家好,本人性别男,坐标木叶,颜值就8-9分左右吧,是个迟早超越老爸的天才忍者!

      如题,差不多上个星期吧,我不小心发现了队友(代号SR)的特殊兴趣!也可以说是SR主动暴露给我的。

      我和SR因为双方父母的关系从小认识,在学校同班,晋级下忍后被分配到同个小队,关系还不差,偶尔会去对方家玩那种。

      然后上个星期嘛,我们在老爸(N)的书房发现一个卷轴——《阴阳遁之卷》。然后在里面读到一句“阴阳遁生万物”,这时我注意到SR的神情一秒转变!她望过来,跟我说:“你是不是也在想,我们是不是N和S用阴阳遁生的?”她用很正经的表情问我,但是那双眼隔着一层镜片都能感觉她兴奋的眼神,不禁让我背脊发凉。

      顺带一提S是SR她爸,也是我师傅,是个很帅很帅的人!

      说实话SR说的猜测我的确有那么一瞬间冲过脑袋,所以只好点头承认。然后我就被SR拉着一起讨论N和S的各种互动,以便能给那假设作出总结。

      讨论了老半天除了互喂对方满脸NS狗粮以外什么收获也没。这时SR就一脸严肃地跟我说,“B(我的名字),虽然我一直瞒着你,但是我觉得事到如今让你知道也没关系了。跟我来吧。”

      于是我就跟着SR去到她家书房,那时她妈不在家,但她依然不放心,硬是让我派个影分身在外边把风。我顿时紧张起来,到底是什么事那么严重。

      接着我看她掏出一个钥匙,然后还挂着限量版Q版的橙狐狸x黑猫咪亚克力挂饰!我的妈!当初我都买不到啊我说,还为此失落了整个星期,她居然买到了?!气死我,后来我跟她借来摸个爽。咳,扯远了……SR把书桌最底下上锁的抽屉打开来,然后把上面的一两本历史书籍拿开,然后!一堆黄黄黑黑的封面映入眼帘!

      那些书的封面都是N和S,然后标题差不多就是《NS学园PARO》、《【NS】与子偕老》、《【NS】你疼我也疼》、《【NS】朋友》等等。在我反应过来前SR就递了一本过来道,“一起研究吧”,我接过去就读了。

      读着读着我觉得那是很不得了的书!是关于N和S的爱情故事漫画!看着N和S的甜蜜互动,还有当S被N弄得害羞时的表情和脸蛋!哈斯!苏!更过分的是连NS两人接吻的画面也有!我当时的脸蛋有点烫烫的,希望没有变红,不然也太丢人了。

      SR也透露说作者是露肚装叔叔,那不是同期某个很会画画的朋友的爸爸吗我说?!

      后来我俩因为SR妈回来了所以没继续研究下去。总之!我就觉得SR这兴趣有些特殊……?居然喜欢看两个男人的爱情故事?大家也来吐槽一下啊!

      (别问我问什么一星期前发现的事现在才来吐槽,刚刚好不容易才看完SR那里借回来的NS本啊我说。)

 

热门评论

1. 我就不吐槽SR!我就吐槽PO!PO你不是看得不亦乐乎吗?还有PO你看到S娇羞的表情怎么会那么嗨?肯定不简单!

2. 露肚装大大!我超喜欢他画的NS!

3. 木叶除了出基友还出腐女,新世代啊(茶

4. PO你说的SR是不是隔壁帖子怀疑自家老爸和队友的老爸搞上的那位妹子!还有PO痴汉S吹认定(盖章

5. B你们原来还怀疑我和S的朋友关系吗我说?!露肚装那家伙居然还画了那些东西我作为上司居然不知道,还有那些本子能借我看吗?

6. 已经没收SR的本子,B和SR你们明天的修行多五倍。楼上的白痴吊车尾闭嘴。

评论 ( 3 )
热度 ( 115 )
 

© (´Д`)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