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吐槽】被复仇对象STK了这么多年

-朋友点梗,他说表示想看鼬那弟控STK佐助wwww

-偷偷放了点鸣佐uwu////

-蛇窟佐,OOC我的锅;w;

-懒惰想评论了(#


曾经听那大白痴说这个版面可以匿名吐槽,就姑且信他吧。

首先,我是个复仇者,我没有什么梦想,不过野心倒是有一个——杀死那男人,然后复兴家族。那男人是我尼桑,他杀了我全族并留下我当复仇者,日后打算夺走我的眼睛。而我近日才发现那个STK了我这么多年的人就是他。

以前还没离开村子时就开始了。每次有出村任务时,都能感到一股灼热的视线。第一次时我以为是被敌人跟踪了,马上掷了一支苦无过去,然而除了飞散的乌鸦以外什么都没有。每次都是这样,我向带队上忍说后,他说他并没有感觉到什么,同队的白痴还用看白痴的眼神看我!这情况持续了几次之后队友都认为我一出村就神经质,一定是没安全感等等。带队上忍还特地为了我减少出村任务,让我好好休息别累坏了。我:???

除了视线,每次出村任务都会莫名冒出我喜欢的食物和……一串三色团子。不是醒来床边多出一碟木鱼饭团就是莫名眼前掉下一颗番茄之类的情况。我不喜欢吃甜食,而且三色团子会让我想起那男人,所以一般都是扔了不然就是塞给那白痴。

这情况持续到我离村出走去追寻力量。有次我独自前往瀑布修行,天气太热打算下去泡一泡来凉快身子。在我开始脱衣时,变感受到身后的森林有着强烈不稳定的查克拉。那股查克拉随着我身上的衣物一件件退去越发越动摇。我为了确认还刻意放慢脱衣速度,果然是盯着我肉体来的吗?哼。

直到我身上只剩一条三角内裤时,别误会,我只是因为某个保姆来不及洗我的内裤才逼不得已穿这件备用的。扯远了,就在我身上只剩一条内裤时,那家伙终于现身了!

一群乌鸦集聚在眼前,然后我必须杀死的男人变出现在眼前!原来STK了我这么多年的家伙居然是他!我很气愤,但眼前的家伙查克拉非常不稳定,这是杀死他的机会!

我准备开战时,他突然面部表情狰狞,大喊道:“我愚蠢的欧豆豆哟!”

“你怎么会穿着这么骚的内裤!不检点!”

“你不是应该穿着那件四角白色印有XXX家纹的那件吗?!这件穿上!遮一遮!”然后便丢了一条四角内裤,印有小番茄,非常熟悉。那不是我家族灭族后我搬家前一直找不到的那条吗?!

“还有衣服不要穿那么暴露!不害臊!”

“我愚蠢的欧豆豆哟!你的仇恨果然还不够深!”说完身体就飞出一群乌鸦然后消失了,留下我在原地一脸懵逼。

我愤恨自己让这么好的机会跑了,果然被尼桑吓到没及时反应过来证明我的实力还不够……等着,我一定会杀死他的。

所以我之前某件小恐龙图案的内裤也是那家伙偷的吗……


热门评论

1. 所以说你哥那家伙每次闻的都是你内裤吗?啧啧真想炸了它看他什么表情。嗯。

2. 啊啦前辈貌似丢了那件内裤现在消沉的很呢~~~

3. 不是啦PO你那件恐龙内裤在我家啊我说。你几时才肯回来啊,我很想你啊我说!等我变强一定会把你带回去的,就算打断我手脚!


附上一张可爱的鼬尼桑uwu(x


END.

评论 ( 13 )
热度 ( 163 )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Д`)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