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带卡】早晨

-原谅我是标题废qwq

-很短,渣文笔

-想写睡得迷迷糊糊的带总^q^


卡卡西睁开眼睛时,发现自己被圈在一个温暖的怀里。眼前的人儿依旧熟睡,依在他的怀里,感受着他的体温,听着他规律的心跳声,卡卡西才能感到他确实还活着,宇智波带土还活着的事实。

已经快一个月了,卡卡西依旧对这样的生活没什么真实感——太美好了,就像梦境那样,可能轻轻一碰就碎。

卡卡西的生活很规律,以前天天早上六点起床,打理好自己后便前往慰灵牌那里给带土上坟,并反省指责当初自己犯下的错。这样的日子持续了十八年,到现在虽然不必去慰灵牌了,但早起的习惯依旧在。这并不是坏事,毕竟当上火影后有够他忙的。为了不吵醒熟睡的恋人,卡卡西放轻动作打算下床开始新的一天。

“唔……卡卡西……?”卡卡西离开带土的怀抱那瞬间,带土还是醒来了,半睡半醒的看着卡卡西。

“啊,抱歉带土,把你吵醒了。你继续睡吧。”

“嗯……”带土把卡卡西重新拽回怀里,迷迷糊糊地往他嘴唇就是乱亲一顿。

戴了三十多年的面罩,洗澡也好睡觉也好,面罩还是好好地戴着。直到宇智波带土回来后,依在带土怀里的卡卡西再也不戴面罩仍能睡得很沉。

“卡卡西,今天周末……陪我睡久一点吧……”接着又睡着了。

听着带土均匀的呼吸声,卡卡西露出微笑,“嘛,偶尔一次也不错。”

世间再无战争,多好。

(带总的手……我尽力惹,你们凑合着看吧_(:3JL)_)

END.

评论 ( 10 )
热度 ( 50 )
 

© (´Д`)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