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丽丝

沉迷宇智波美色无法自拔中(。
火影坑中
其他厨的有→阳炎Project、Vocaloid
本命CP→鸣佐
其他喜欢的CP→蠍迪、扉泉、柱斑、博莎、巳博、遥贵、KONOSHIN
只吃糖的腐女uwu

【论坛】八一八平行世界的两位四战英雄 1

-无大纲、自我满足、想到什么写什么系列

-第一次写论坛体,哪里写不好求指出><

-只是想写面麻和博人的互动( • ̀ω•́ )✧

-自认为这篇真的很水_(:з」∠)_,既然开坑了那我之后会认真想内容的|ω・`)

-目录: 1 2

话说……请问那个26个英文字母写文那个怎么玩?_(:з」∠)_


0L 汉堡赛高

没想到现在网络已经可以连着其他平行世界了!大家来八一八那两位英雄吧我说!

1L

沙发!

2L

看到有趣的帖子就点进来了,LZ要不要给那两位代号哇?说话方便点~

3L 小迷妹

噢噢噢噢是那两位超帅的英雄吗!!!^q^顺带一提我房间满满都是他俩的周边,天天舔英雄睡觉ლ(`∀´ლ)

4L

啊啊啊啊羡慕小迷妹!!我也想天天被英雄包围着睡着啊(ノД`)

5L 汉堡赛高

那某火影就叫N,某末裔就叫S。

你们别水了!!快开始八啊我说ヽ(`Д´)ノ

6L

啊不如LZ你先来啊

7L

对啊对啊!不然我本也不知道你要八什么

8L 

而且你得形容下你世界的两位英雄才能确保我们说的世界不会撞到(´-ι_-`)

8L 汉堡赛高

好吧……我是想八他们俩在其他平行世界的关!系!

我这边的N是整天忙着火影工作的混蛋家伙!对家庭不怎么上心,天天就知道工作工作!

而且同村的人可以看到他的一堆影分身在满街跑那种,啧啧和火影大人的影分身这么廉价哦?。

S的话是超帅的忍者!他在暗地里支撑着村子,常年在外旅游调查某大BOSS的后裔一边守护着村子。虽然常年不回村搞到和女儿的关系有点疏远,不过我还是觉得S有辣——————么帅啊我说!!

N和村子贵族的女儿结婚,有一男一女;S和医疗队长结婚,有一女。

9L 汉堡赛高

他俩在断臂……哦不是终结之谷那站我听说了,就什么“你疼我也疼”、“因为我是你那个唯一”然后打到各断一只手臂等等。

因为之后N就说“因为我们是朋友啊!”

我就不是很懂啦,虽然我很重视伙伴可是我不会对朋友说听起来很像告白的这种亲密肉麻的话啊我说!还是说那是你们老一代忍者的什么风格?

10L 

看楼主的描述,我们应该是同个世界的(击掌

不过我们这些经历过四战也就是楼主所谓的“老一代忍者”绝不背这锅啊!(#゚Д゚)

我们没有像那俩英雄那样的“朋♂友”啊!

11L 小迷妹

LZ不许你说N的坏话!ヽ(#`Д´)ノN大人可是为了村子才这么拼命的!

12L 

同上!火影大人又亲民有可靠又帅气!你看别村有那么亲民的影吗!

13L 

砂忍的表示风影大人也很亲民(*´艸`)

14L 汉堡赛高

▶11L和12L你们了解N什么?为了村子就可以忽略妻儿吗!?

15L

LZ怎么说得自己很了解N那样

16L

怀疑LZ是N黑……

17L 木叶实习小护士

好了大家别吵起来呀><一起来讨论其他世界的两位英雄大人吧,我也是有些在意呢(*´v`)  

18L 小迷妹

仿佛看见了小天使……好吧LZ这次就不跟你计较了ヽ(´ー`)┌

19L 狗眼快瞎

这里不同世界的(挥手

还是标一标某位跟那两位很亲近的人 @老爸基因好强

20L

哦哦哦其他世界的!LS你好(^o^)/

21L 小迷妹

快瞎君,请问你@的是N和S的什么人哇罒ω罒

22L 狗眼快瞎

▶20L你好( ´ ▽ ` )ノ

▶21L这我不能说哇,只能等他自己掉马了吧……?w

23L 小迷妹

好吧……怀疑楼主也是和N&S两人关系挺近的,希望爆料什么来(✧◡✧)

24L

迷妹君还挺理智的嘛233

话说楼主呢?

25L

来@下楼主 @汉堡赛高

26L

不然我们先开始八吧?Lx你来

27L

好吧我来

曾经听我们村前代雷影说过,当时S被判为叛忍时,N大老远跑去找我们影下跪求他不要杀S,还为了S过呼吸……

听两个前辈说,当初他们师傅被S抓走,生死不明,N求前辈们不要杀S,然后自愿让前辈们打他打到气消为止不还手。听说前辈真的把他打成猪头他还坚持要拯救S(可怕

因为他们是朋♂友哇!

28L

hhhhhhh最后一句亮了233

29L 木叶实习小护士

还有这种事!心疼N大人{>~<}S大人能交到这样的朋友真是太好了!(*’U`*)  

30L 小迷妹

小护士好纯真,想撩(✧◡✧)

31L

想撩+1

32L

+1

33L

排队

34L 汉堡赛高

刚刚才和师傅训练回来,师傅有辣——————么帅啊我说(*๓´╰╯`๓)

▶27L 还有这回事哦,算N够义气……不过还是哪里怪怪的……

35L 狗眼快瞎

我们世界也发生过那事哦

36L

发现楼主是S吹和师傅吹w

37L

快瞎君快来说一说你们那边的N和S哇!!

38L 狗眼快瞎

我比较希望基因君来说 @老爸基因好强

39L

@老爸基因好强

40L 汉堡赛高

好像有戏, 我也来……

@老爸基因好强

41L 跟楼主不同的世界

虽然不知道是不是和你们@的那位基因君同个世界,不过有件事可能我可以提供

我是砂的看门的其中一位,好几年前N作为火影候补代表木叶被邀请到砂开会

结果!看到N牵着S的手走过来!来接待的风影大人看得有点尴尬,S也察觉了,想甩开但是N却握得更紧了。

S脸一黑直接一发千鸟N才放开

然后旁边是一脸生无可恋的木叶辅佐官大人。辅佐官大人的脸都可以拍起来制表情包了ww

42L

N作死哇233

43L

心疼鹿丸大大一秒233

44L 小迷妹

哇呜满满的狗粮拍打在脸上(满足

S是傲娇了吗!!(ノ゚∀゚)ノ 

45L 汉堡赛高

……

46L

LZ怎么了?冲击太大?(σ´∀`)σ 

47L 汉堡赛高

……也还好,之前也听过N和S在学校把初吻给了彼此,第二吻也是

虽然都是意外啦……

48L 小迷妹

啊啊啊啊啊啊啊初吻!!不愧是楼主!快爆料更多呀!!_(≧∇≦」∠)_

49L 老爸基因好强

浮出(゚∀゚〃) 这楼好有趣啊我说!

没想到两个世界的N和S是那样的啊……跟我们这边有些不同呢我说

我们这边的N是年纪轻轻就当上火影备受村民爱戴的四战英雄,忽略家庭这事不会发生,因为通常到晚上就速速把文件批了回家和对象恩爱去了(嫌弃face.jpg

影分身不会满大街跑,都是用来批文件的(笑)

S就是暗部队长,也是暗里守护村子但不会常年在村外旅行,接过最长的任务也就一个月。那个月大概是辅佐官大人最想辞职的一个月吧,被N烦到╮(‵▽′)╭

还有就是S超————级帅(美)哒我说!

50L 老爸基因好强

啊对了,N和S是合法夫夫哦。


TBC.

上一篇 下一篇
评论(20)
热度(76)
©爱丽丝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