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论坛】八一八平行世界的两位四战英雄2

-这次依旧想到什么写什么(土下座

-还是很不会写论坛体,一直卡(ノД`)我下次是不是该直接一个贴码个100楼……50楼根本不够塞我的废话啊(˘•ω•˘)

-目录: 1  2


51L

卧槽!!

52L

卧槽!!!

53L

卧槽!!!!

54L 汉堡赛高

卧槽!!!!!@#¥%……&*(

基因你没骗我们吧!?!

55L 狗眼快瞎

没有哦,我可以作证(淡定品茶

56L

天啊!!你们木叶很会玩

57L 小迷妹

噢噢噢噢噢噢啊啊啊啊啊嗷嗷嗷嗷NS在一起了我好激动嗷嗷嗷嗷ψ(`∇´)ψψ(`∇´)ψψ(`∇´)ψ(虽然不是我世界的……

58L 

先让我缓缓心情,这件事冲击太大

顺便,怀疑小迷妹是腐女……

59L 小迷妹

我从来都没说过我不是腐女哇(`∀´)Ψ

60L 老爸基因好强

大家反应好激动啊我说哈哈哈

那我再爆料一个好了

61L 老爸基因好强

N和S还有一个亲儿子哦(笑)

62L 汉堡赛高

???!?!??!

63L 汉堡赛高

N原来你是这样的N!!!N对S做了什么!!!居然孩子都有了!!

64L 

?!??!两个男的!?亲儿子??

65L

虽然我很震惊不过还是想吐槽楼主的重点,所以说楼主一口咬定S是下面的吗

66L 小迷妹

噢噢噢噢哦哦哦哦哦噢噢噢噢噢噢

▶65L S绝对是下面的(。

67L 老爸基因好强

没错————S是下面那个哦ψ(`∇´)ψ

68L

基因君求爆料更多(✪ω✪)

69L 老爸基因好强

没想到在其他世界N和S没在一起啊……他们那个不叫真爱我真不知道什么才叫真爱

那我就继续刷新你们三观吧

你们也知道的,S从小就遭遇了不少不好的事情嘛,而且作为忍者,S睡眠一向很浅。但是在N身边他才能睡得安稳,也许是N给他一种安心感吧。

所以有时候执行比较长期的任务的话S通常会很累。每次去交任务报告时N就会抱住S,亲吻他,说:“欢迎回来”,然后S应了一句“我回来了”之后,可能是靠在那熟悉又安心的怀里吧,S马上就睡着了,还睡得很沉。

N就干脆抱着S坐在沙发批公文,知道S醒来后才送他回去。

可恶我也要抱着S睡觉啊,S的睡颜有辣————么美ヽ(`Д´)ノ︵ ┻━┻ ┻━┻ 

70L 狗眼快瞎

我去提交任务报告时也遇过这情况,七代目用危险的笑容无声的警告我不要吵醒S……呜哇被逼吃狗粮还要被威胁,宝宝委屈(╯︵╰)

71L

妈呀甜死人

72L

终于知道快瞎君名字由来了w

73L

怪了,以七代目的情商,居然能开窍,而且不发卡了?

74L 汉堡赛高

什么发卡?

75L

LZ你还是木叶的吗?居然连N发的卡都不知道!

76L 小迷妹

来来来,我来给LZ科普一下

S当年离村出走、成为叛忍等等时期,只有N对他不离不弃地想追回他,并且想拯救他。

S便问过他好几次,“为什么要对我那么执着?”

N便一脸坚定地说,

“因为我们是朋友啊!”

“因为你是我最重要的朋友啊!”

“因为我是你的唯一的朋友啊!”

(以上皆为N式发卡)

如果N在终结之谷是说的不是“因为我们是朋友啊”而是“因为我喜欢你啊”的话,说不定那两位早就在一起啦TT___TTTT

77L

从此别村对我们木叶村‘朋友’一词便有奇怪的误解,都是那俩英雄的锅。

78L 汉堡赛高

……

第一次听说……

79L

LZ三观尽碎了吧(拍肩

80L 狗眼快瞎

朋友卡啊……我记得四战过后‘朋友’这词就添加了新定义,来我们村的人都不敢和我们村的人交朋友,怕误会大了……

81L 跟楼主不同世界

我们村风影之后也不敢对大家说他是N的‘朋友’,还说自己对‘朋友’一词也许还不太了解,所以曾经整整一星期泡在图书馆内查资料……一星期后带着更厚的黑眼圈从图书馆走出来,只说了句:“不是很懂他们木叶的‘朋友’……”

心疼风影大人TT__TTTTTT

82L

心疼风影大大w

83L

看来哪个世界的N都是卡皇w

84L 老爸基因好强

发卡啊……

听说N当年开窍后便跑去向S告白,结果S便慢慢把N发过的卡一一发回去,发完之后才答应的……只能说N你活该!S干得好哈哈哈哈哈哈!

之后N哪还敢说一句‘朋友’?想吃一发千鸟的话可以试试w

85L

从此N踏上了漫长的收卡之路(笑)

86L

说到发卡,我们那届的中忍笔试考题有一题居然是:

四战英漩涡鸣人对上宇智波佐助时,最强的忍术是?

A 卡遁·朋友卡之术

B 嘴遁·洗脑之术

C 仙法·螺旋手里剑

D 颜遁·帅气之术

?????什么鬼题目?!简直丧心病狂!!(╯°Д°)╯︵┻━┻

来给你们猜猜答案,还有猜猜出题者

五楼后揭晓

87L 汉堡赛高

什么嘛,答案不是一目了然吗我说,当然是C啊!

88L

啧啧楼主还太嫩,我选A!

顺便这题目很有事,87L辛苦了(´・ω・)ノ(._.`)

89L 小迷妹

这是陷阱题呢……

如果另一个世界的S清楚地知道自己对N的感情的话,那朋友卡对他伤害也蛮大的;

嘴遁的话,N的嘴遁都是大家再清楚不过的了,论嘴遁N说第二没人敢自称第一,当年也是N嘴遁全开把S感动后带回村;

C的话可以排除了,毕竟S也有足够强大的忍术可以抗衡这招;

颜遁的话N可是输S一大截啊!虽然N也超帅哒(❁´3`❁)

所以答案我选B!

出题者嘛……虽然不太确定……是佐井大人吗?

为什么我们这里没有这样的考题!!羡慕妒忌啊啊啊啊啊啊啊 (〃´皿`)q

90L

小迷妹专业了

我选D吧,痴迷N的颜的S也不错哇(花痴

会不会是樱哥出的题?

91L 木叶实习小护士

那个……我想应该不是樱大人出的题><

N大人那么厉害,我想答案应该是C吧……(o゚v゚)

92L

公布答案————————ε=ε=ε=ε=ε=┌(つ•̀ω•́)つ

正确答案是B!

出题者是佐井大大哦——!!

恭喜小迷妹!你来我们这边应该可以考个满分(๑¯∀¯๑)

93L 小迷妹

噢耶————!(跑圈

93L 汉堡赛高

可恶啊啊啊啊啊啊啊————!我居然答错!!(╯°□°)╯︵ ┻━┻

94L 狗眼快瞎

听说自从佐井大人加入中忍考试出题者行列之后,这类题目都是很常见的了。

听其中一个后辈说,他那年的考题是“漩涡鸣人一共发了几张朋友卡给宇智波佐助?”,这种题目居然有人能答对,虽然只有一个人……

95L 老爸基因好强

就是我啦(笑)

96L 

基因君到底是何方神圣!这种题目都答对(抖

97L 团扇大好

这边也连上其他平行世界啦——!给扉间聚聚打callヾ(゚∀゚ゞ)

发现有趣的帖子————ヽ(゚∀゚)メ(゚∀゚)ノ 

好像跟我所在的世界不同哇我说

98L

哦哦又多一个世界的!欢迎ヾ(◍°∇°◍)ノ゙

团扇君来说说你们那边的NS!!

99L

等等,LS没注意到吗……团扇君说的是那位扉间聚聚吗Σ(゚д゚lll)

100L 团扇大好

我这边可能会比较热闹,因为四战后复活了一堆人,这个等下说( ̄▽ ̄)/

N是六代火影,工作方面嘛,有先代火影偶尔帮忙所以也还应付得来吧,家庭那里也有兼顾到(应该说没兼顾到家庭我怕N会死得很惨)

S是特殊上忍,调查大筒木事件是他负责不过常常回家啊,而且一下子就搞定,毕竟他哥鼬和他哥夫止水有帮忙哦

(宇智波棒棒哒*比心)

S有那——————么漂亮啊我说!

N和S是合法夫夫,也有一个亲儿子哦ヽ( ̄▽ ̄)ノ


TBC.


解释一下设定,应为上篇有些不准(/□\*) 

汉堡赛高→旋涡博人

老爸基因好强→波风面码

团扇大好→宇智波面麻

上一篇打tag时打了宇智波面麻,其实宇智波面麻这章才出场的说,因为蠢作者上一章还有些设定没定下来(被打

可能会在下两章内让小公主或巳月上线,然后让他们掉马wwwwwww

可能下章会给五件套剧情,只是可能,蠢作者还没想剧情(#

谢谢看到这里的你(比心

评论 ( 6 )
热度 ( 98 )
 

© (´Д`)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