师傅说的都对!

♪佐助和博人师徒向,非cp向

♪OOC我的锅

♪师徒欢乐日常(?


1. 

12岁的博人慌慌张张地找到了他最仰慕的佐助师傅,神秘地对他说:“师傅,我有件事想请教你,你先答应我别说出去行吗?臭老爸也不行!”

“嗯,你说吧。”

“其实,我最近和巳月相处时,都会很开心,就甜甜那种,很心里开了花那样啊我说。而且巳月靠近我时我都会心跳加速,那天还被佐良娜问为什么我脸那么红……佐助师傅你说我这是怎么了?”

佐助看着那说着说着脸也红起来的徒儿,眉头不禁抽搐了一下,不过下一秒又恢复了一贯的面瘫脸,沉声道:“博人啊”

“是!”

“那是因为……”

“你把那小子当成你的朋友啊!”

对于这答复博人就不满意了,他表示:“我也把鹿代他们当朋友啊!可就没这感觉啊我说!”

佐助依旧淡定:“哦,那是因为你把他当作最重要的朋友啊!”

“噢!原来是这样啊!不愧是佐助师傅!3Q dattebasa!”

心里的结好像一下子解开了,博人哼着小曲子边走边小跳地离开了。

看着博人渐渐小去的背影,佐助默默在心里给巳月和大蛇丸记上一笔——一定是大蛇丸的教育出问题了。

想荼毒我纯洁徒儿的思想,先过我这关再说吧!呵!

2.

16岁的博人脸红得像番茄那样,紧张兮兮地向他最信任的佐助师傅走来,小声说:“师傅!这次你一定要帮我解答啊我说!你先答应我绝对不会说出去,绝不能让臭老爸知道啊我说!”

佐助一边想着这场景怎么这么熟悉,但还是答应了。

“嗯,你说吧。”

“就是啊,昨晚,我……我……我被巳月给……上了。师傅你说我们这……这是怎么回事啊?”

刹那间强大危险的查克拉从佐助身体涌出,吓得博人连连后退几步,怯怯道:“师……师傅,冷静……!”

好不容易佐助收住他危险的查克拉,但是危险的气场还是源源不绝地外泄。他绷着一张脸,认真道:“博人啊”

“是!!”

“因为,你们把彼此当成最亲密的挚友啊!”

“哦!原来是这样啊!不愧是佐助师傅!3Q dattebasa!”

纠结都没了,博人心情甚好地小跑离开了。

看着博人逐渐远离的背影,佐助默默地磨起了草薙剑。

看来得会会那个玷污自家纯洁的徒儿的禽兽了。噢!还有他‘父母’。


不知道有没有TBC(#


个人觉得宇智波一族应该是非常护短的,佐助也不例外。

所以就突然想写他宠徒儿的画面( • ̀ω•́ )✧

不过这只是一个教徒儿发卡的师傅罢了(笑)

然后我觉得博人情商应该没这么低,这里只是剧情需要哈哈哈

然后蛇妈挺无辜的23333333333

评论 ( 23 )
热度 ( 577 )
  1. 共18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Д`)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