斑爷和带土的日常

-100粉点梗1

-主要是斑和带土的互动(非cp向),带些带卡和柱斑

-OOC,短小,渣文笔


感谢  @巷七 点梗,不懂有没有写到小天使想要的那种日常><

写得不好还请务必提出!!QQQQQQ


1.

带土被巨岩压住半身后,他觉得自己已经没救了。没想到他却活下来了。

“老爷爷……?”带土用一只眼看着眼前模糊的人,“是你救了我吗?”

“你才老爷爷!这么没礼貌!”宇智波斑没好气地应他。

这声音……想起来了。这不是前前前前任族长嘛,原来是他救了我,之后得好好感谢他。然而康复后的带土完全后悔了,因为他过着天天被老祖宗使唤和嘲讽的日子。

2.

由于带土情况特殊,因此他不是在木叶医院接受治疗,而是在斑的大宅内。全程治疗由柱间负责。被岩石压住的半身伤得非常严重,在学霸扉间的研究与技术提供下柱间在带土受伤的右边体内植入自己的细胞配合治疗,这才让带土有机会当回忍者。

康复训练总是艰苦的,尤其是当你有一个魔鬼训练师在你旁边时。

斑把一双筷子扔给他,“用那只手握筷子,不然以后三餐吃咸的。”然后转身便离开,留下大声抗议的带土。

第二次斑扔了个魔方给他玩,可带土玩了整半天还没弄出一面完整的一面。路过的斑嫌弃地看着解魔方解得满额大汗的带土说,“智商不够用吗?”

带土炸毛:“这是手部的康复训练,不是智商!!”

之后斑用这句话嘲笑了带土很久,还带了一堆书给他读,说是给他康复智商的。

3.

在一系列治疗进行得差不多之后,带土被允许别人探望了。

卡卡西马上冲进来,一脸快哭出来的样子看着带土。他颤抖的手谨慎地握住了带土的手——带土还活着!

之后是琳,她应该是和卡卡西一起来的,但是卡卡西跑太快了,所以没一起进来。看着这两人气喘吁吁的样子就知道了。琳轻轻抱住带土,没忍住喜悦的泪水:“带土……你活下来真是太好了。”

随后是水门,他站在门口看着三个徒弟,欣慰地笑了。

欢迎回来,带土。

4.

带土还是第一次看到卡卡西露出那种快哭出来的表情,而且还是对自己,不禁有点开心,想着之后可以好好报仇了,谁让那个笨卡卡老是说他哭包!

心情甚好的带土向斑道谢救了他一事。

斑冷哼:“现在就谢我恐怕还为时尚早。”

斑表示等带土康复后让带土天天给他做豆皮寿司,还有打扫大宅等等等等,到时候他才正式接受他的道谢。

5.

宇智波斑很苦恼,他捡了个同族重伤的小鬼回来养后,发现他的智商非常令人忧虑。一群学霸宇智波中居然出了他这么个另类——贤值居然只有二!

如果放任这小鬼的智商不管,恐怕一族的脸会给他丢光。这样想着的斑从书房办了一堆书到带土的房间,让他好好增加知识,反正他成天躺床也没事做。

带土苦着脸随手抽了一本比较看得过眼的书来读,然后被书本的内容影响,开始思考了人生。

给予自己生命的人被称作父母……带土曾经差点死去,被斑救起,给了他活下去的机会。给予自己生命的人被称作父母:差点死去→被斑救→活过来=被赋予第二次生命→父母→斑=父亲。

思考后得出如此震惊的结果,带土顿时觉得自己的智商升多几级了,开心得很,一见到斑就大喊了一声“爸!”

喜当爸的斑脸一黑,一个拳头重重地砸在带土的头上。

到底是这小子智商没救了,还是我的教育出了问题?斑也久违地开始思考起人生了。

6.

在带土看到自家日天日地,高高在上的老祖宗像只猫咪懒洋洋地依在柱间怀里让柱间投喂豆皮寿司时,他就觉得事情不简单。

他忍不住跑去问斑他们俩的关系后,斑却淡定地说:“柱间是我一生的伴侣,这点小事也看出不吗?贤二。”

虽然被那句贤二气到了,但对于那两人的关系还是很震惊的。贤二的小脑袋急速转起来,思考着。

他摸了摸写轮眼,再看一看包着绷带的右手,想一想斑每次骂他笨,每次嘲笑柱间蠢……

难道说……!

带土冲向柱斑两人,对着柱间喊爸,对着斑喊妈。

柱间一脸状况外,斑则脸黑得不得了,额头的青筋暴起,抄起铁扇就追着带土打。

家暴啊啊啊啊啊啊啊啊!!——来自贤二土的呐喊。

今天的斑宅依旧热闹着。

END.

评论 ( 6 )
热度 ( 88 )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Д`)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