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鸣佐】无法自拔

-一发完,短小

-鸣人生贺吧,来不及画图了qwq

-跟你们说,本来我想从他俩忍者学校写到四战的,不过我好懒rrrrr

 等我有空会写的,不过不算这篇的后续吧

-其实我想写傻白甜自我放飞(#


01.

宇智波佐助很小就注意到漩涡鸣人了。金灿灿的脑袋在街道上乱窜,爬上火影岩,一遍又一遍地刷着存在感。

同为孤独的人,他却如此耀眼,像一道光一直在佐助心里微弱地照耀着。也许暗是追求着光的吧,对于那天天搞着无聊的恶作剧的鸣人,佐助却一直无法把目光从他身上移开。

“哈哈哈!我说你们啊!这种卑劣的事你们肯定做不出吧我说!但是我做的出!所以我很厉害吧哈哈哈!”金发孩童在火影岩上得逞的大笑,气得火影楼上的大人们直跺脚。

“哼,大白痴,”黑发少年轻哼一句,嘴角扬起一丝不易察觉的弧度。

02.

漩涡鸣人在更早之前就注意到宇智波佐助了。他依旧记得他清澈明亮的黑眸在一夜之间变得浑浊且黯淡。那一刻他并不知道发生了什么事,他只知道他的胸口好痛。

“呐呐,听我妈妈说,宇智波的人好像全被杀死了,就剩他一个人了!”前桌的同学窃窃私语道。

他也和我一样了啊。鸣人想道。

宇智波佐助非常优秀,忍术好、成绩好、长相好,深受女生们的喜爱,却成天一副酷酷的样子。这一切一切都和旋涡鸣人截然不同,他是万年吊车尾,是狐妖,是受大家厌恶的对象。

同为孤独的人,待遇却如此大差别,因此鸣人把佐助单方面视为对手。或许是光一直伴随着暗吧,明明对于佐助讨厌的不得了,鸣人的眼神却久久无法从佐助身上挪开。

三把手里剑精准地出入靶心,引来一整女孩们兴奋的尖叫声。“混蛋佐助!有什么了不起的!看我一拳能把你打败啊我说!”

“哼,有种就试试看啊,吊车尾的。”

“你说谁吊车尾来着!”

糟糕,好像有点开心。

好想和他做朋友。鸣人想着。

03.

班上的女生们又对着佐助发花痴了,女神春野樱也一个劲的往佐助身边挪,这让鸣人非常不爽。

这家伙到底那里好了?这样想着,他已经跳到佐助面前盯着他看了。

“滚开!”两人同时说道。

近距离地盯着对方的脸看,两人同时腾出一个想法:

他长得真好看。

差点被自己的想法吓死时,从背后施加的推力让鸣人一个重心不稳,反应过来时已经贴上对方的唇了。

过于亲密的接触让两人升起一股羞涩感,因此这吻并没有停留过久便分开了。

“混蛋……鸣人!我要杀了你!呕!”

“咳呕呕呕……!嘴巴要腐烂了啦!”

作干呕样只是为了掩饰自己已加速的心跳声,之后他们会偷偷细思这意外的吻,手指轻抚着嘴唇,对方柔软的唇瓣的感觉还印在那里,回味无穷。

04.

从波之国回来后,两人的气氛变得更加怪异了——这是女队友春野樱说的。

而打破这份怪异的气氛是在一次D级任务中发生的小意外。他们的任务是在村子的某个偏僻的森林里帮忙委托人寻找一种可以用在医务上的蘑菇。

鸣人佐助一组,樱和委托人一组,分别在森林的反方向寻找。

“卡卡西老师你呢?!”

“我吗?嗯……最新一本亲热天堂还没看完呢,交给你们啦!”

鸣佐两人的进度还不算慢,即使鸣人全程叽叽喳喳地嚷个不停,但是佐助却能找到不少蘑菇,这让他们能够在指定时间内完成任务。原本他们可以提早回到集合地点的,但是在他们不慎吸入扩散在空气中的金粉时一切计划都打乱了。

“这是不是奈菓子姐姐说的那什么花吗我说!”他们在一棵大树下找到金粉散播的来源——那是一朵罕见的美丽的金色花朵。

“吐心花。”委托人奈菓子在开始任务前向他们提过,这座森林里有一种花,非常罕见,有缘分才能看到的花。这种花能散发一种金色的粉末,让吸入的人对喜欢的人一个爱的告白,并且对对方袒露心声,连自己都不知道的内心最生出的想法也能被掏出来。

“是不是很浪漫!多希望我和心爱的他有一天能一起遇到这种花,然后听他给我一个爱的告白!”少女激动地说着,少女心都快溢出来了。

气氛有点尴尬,毕竟是他俩一起吸入这粉末的。反……反正我是喜欢樱的,而且也很讨厌这家伙,所以无……无所谓吧。想打破这尴尬的气氛,鸣人试着说点什么:“啊——为什么会和你一起遇到这花啊,要是跟小樱一起不是更好吗、反正我——”——超讨厌你这家伙的

“——超喜欢你的我说。”

“??!”

“??!”

“你说什么?!吊车尾的!”

“啊啊啊啊不是这样的!我是想说我——”——超讨厌你的!“——超喜欢你的!”发觉自己有说了喜欢的鸣人马上捂住自己的嘴巴,简直太糟糕了,如果这是时粉末的效果的话。

意识到这是鸣人真心话的佐助不禁脸颊泛红,一时无言以对。他必须慎重,不然会说错什么话,因为他是讨厌鸣人的,若不慎重挑选词汇的话,在这种真心话暴露的情况下说出讨厌鸣人的话,他会受伤的。

“鸣人,我——”

“——也喜欢你。”不,我并不是想说这个!

碧蓝的双瞳亮了起来,那是第一次有人说喜欢他,发自内心的。他有点兴奋得缓不过来,眼前面色绯红的人儿简直越看越可爱。

“佐助!既然我们互相喜欢,不……不如我们,那个啥,交往吧……!”

啊?吊车尾你在说什么,我拒绝!“……好!”

    啊啊,这就是花粉末的力量吗?佐助一脸生无可恋。

05.

奈菓子说过,粉末的效果大概会持续半个小时左右,佐助不想在其他人面前说出更多对鸣人的真心话,鸣人也不想佐助的真心话被其他人听到,便达成协议等药效过了才出去。

“呐佐助,我……我可以吻……吻你吗?”鸣人羞涩地问道,他现在以恋人的身份可以心安理得地吻他了,他想想就有些兴奋。

“……”佐助有些不自在地撇过头,耳根能清晰的看到已红透,“这种事就不用问了……”

他知道,佐助答应了。一手揽过他的腰,一手把他的头轻轻扭过来,嘴唇贴上去对方的唇,两人笨拙地亲吻着彼此,细细品尝着初恋的吻,气息融合在一起,两人着迷般享受着这个吻。与那意外的初吻不同,这个吻是溢着爱的。两人失去已久的爱,如今已重拾。

糟糕,有点无法自拔了。

无论是他还是和他的这个吻。


END.

评论 ( 2 )
热度 ( 54 )
 

© (´Д`)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