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5集(大量剧透/慎!)

-这集太可爱了我狂截图

-图很多,慎

-下载不到36集姐不开心了

-bilibili说地区关系不能观看qwqqqq


完全没想到斯坎尔会出场,当场尖叫!!^qqq^

一上来就被博人叫大叔的斯坎尔ww

好美好美好美!!!!^q^



非常期待和妈妈(x)见面的巳月和想见巳月家长的博人ww

这个眨眼!!卖萌啊!!^q^


然后是蛇妈!另外一个一出场我就会尖叫的角色!!我好爱蛇妈的颜!而且变得超级温柔!散发着母爱的气场!


可爱的孩子!巳月真的很可爱!!


依然这么宠助的大蛇丸w


很有干劲想去三者面谈的蛇妈XDDDD

刺激有点大是哪方面啦wwwww


辛苦志乃了2333


巳月真的很喜欢蛇妈呢uwu



「因为你」

「我还想继续看着你」

措不及防的告白!巳月你情话说得越来越溜了哦w



博人这表情特么超好笑ww


深情对望uwu

脱假毛!


不老男神卡殿!为什么还是辣么帅呜呜呜呜q///w///q

你看看伊鲁卡都那么沧老了XD


老卡又卖萌!


伊鲁卡都受不了卡卡西的恶趣味wwww



然后下集预告

你看看巳月的萌袖uwu,虽然脸貌似崩了(

博:对手是志乃老师他们吗,这样太简单了吧!快点通过这考试然后成为忍者吧!

代:之前交手过,老师的套路已经弄清了!

博:诶?!卡卡西欧桑!?

唉唉这些小屁孩们ww


卡殿依旧帅气!!^q^

可是我下载不到最新一集RRRRRRRRR

评论 ( 7 )
热度 ( 160 )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Д`)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