飞雷神印记+情侣装(*๓´╰╯`๓)

在努力练习画男生的身材,然后泉奈是不是被我画得太矮了(捂脸

想要画那种比较休闲又有点模特感觉的图w

柱帝:斑斑我们也去拍好不好(*≧▽≦)

斑:好哇!(露出胸前柱帝的脸)

柱帝:(*≧▽≦)……(笑容突然僵硬.jpg

--------------------------------------------------------------------

来说说画这图时发生的(对我来说)很沮丧的事

就是画完人物后我便去问我姐意见来画背景,结果她说,泉奈的那张她看过类似的图诶(不是火影的)

那图好像也是露腰,白T,牛仔裤,黑发低马尾

然后我就很……沮丧,居然撞构图了?!!!妈呀怎么可以这样对我QAQ

我姐还说,如果她发现自己的图和别人的图撞构图的话,她87%会放弃发布上来.__.

可是我想想果然舍不得,毕竟是我非常用心画的于是我就po了.._:(´_`」 ∠):_ ...

评论 ( 12 )
热度 ( 87 )
 

© (´Д`)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