因为很开心所以要来说说(((o(*゚▽゚*)o)))
今天朋友翻了我画本后说,“你可以试试画手书,然后我可以翻唱”
然后我一整个就超激动!!之前就想过想如果画得成手书的话想让她负责翻唱部分的
可是因为有担心自己做不好手书也担心她不想把自己唱的歌放在pv里所以我就没提了
没想到她自己提了!!我我我我o(*////▽////*)q
(ps.她唱歌超好听der( ` ﹃`))
不过要做手书也只能等到我换新电脑和买到电绘板时才能做,毕竟我想在用的电脑有点旧(?),总之就是那些比较好的制作视频的软件都装不到(cry

评论 ( 9 )
热度 ( 11 )
 

© (´Д`)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