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创】


※微腐向

※文笔渣(烂结尾)

※跟朋友一起写的

※作者:灼香&我

※开头是灼香写的,超市开始是我写的


天空湛蓝得耀眼,即便如此,还是掩盖不了这座城市的悲哀崩坏。

            班尼紧握手中的斧头,走在街上的每一步都是那么小心。从走出门的那一刻,他已经架起所有警戒,就连一点细碎的声音也听得很仔细。

            看着四周的惨状,一路的尸体,班尼忍不住暴骂那个让他冒着生命危险出来的混蛋。

            “可恶的死Teddy,竟然用上床这种烂招数逼我出来找食材,自己却在家等着吃!知不知道我随时都可能死翘翘!不甘心啊!”要不是他要保住菊花的性命, 他是疯了才会出来这种只有丧尸的地方!

            班尼谨慎地跨过超市门前的两具尸体,目测已经死了好几天,尸臭味重得很,还能看到一大团白色的小虫在蠕动,好恶心。超市内更加糟糕,在不通风的环境下尸臭味被困在里面无从去向,剧烈的臭味充斥着班尼的鼻腔,有种快吐出来的感觉。

            班尼快速的寻找超市内所剩无几的食材和干粮并塞入背包内,还要注意脚下以免踢到地板上的尸体。

            自从那天,丧尸的出现让城市一夜之间变得荒凉无比。为了逃避丧尸的攻击,所有人都成天闭门不出,就连商家也纷纷放弃营业,放置店面不管,躲在家中避难。多亏这样,班尼的寻食之旅才得以降低一些难度。超级市场什么的,好样的!班尼在心中握拳叫好。

            “差不多够了吧?”班尼背起沉沉的背包,这应该够他们吃两个星期左右了。班尼微微颤抖的双脚再次跨过门前那两具尸体,终于可以回家了。

            每一步每一步都是那么的沉重,握着斧头的双手未曾松懈过,感觉自己快被恐惧感压榨成肉渣了。Teddy平时是如何承受如此压力的啊混蛋!

            一切都很顺利,直到一只少了一只手臂的丧尸突然从旁边的小巷冲向班尼。

            那一刻,班尼觉得自己的手脚像是被无数的细绳紧紧绑住,动弹不得。

            动起来!

            动起来啊!

            动起来啊班尼!

            “啊啊啊啊啊啊啊——”在丧尸与班尼之前只差一只手臂的距离时,颤抖的双手终于动起来了,抓着斧头就往眼那只恶心的丧尸挥去,血液随后从肚子溅出来。班尼往后一跃,以便和丧尸拉开距离。

            “啧,砍得太浅了。”丧尸稍微后退了点后疯狂地向班尼冲去。本想继续往后逃的班尼一个不小心就被地上的的尸体绊倒,屁股重重地摔在地板。斧头像是得到自由的孩子,从松开的手滑出,形成一个好看的抛物线,再掉下。

            “该死!”他想马上站起来, 但要腰部突然传来一阵剧痛——昨晚的床上运动太剧烈了。

            眼看不利因素这下子统统对着自己,他放弃了。闭上眼睛,说出最后的遗言——

            “Teddy, 等我变成丧尸会去找你的——”

            一秒、两秒、三秒过去了……

            ……

            咦?没有疼痛的感觉?丧尸还没扑过来?

        “喂喂,变成丧尸后来找我?我可没跟丧尸上床的癖好哦?”那把熟悉的声音传入耳中,班尼猛地睁开双眼,看到的是自家男友帅气地握着一把菜刀,丧尸已经被他解决了。

            Teddy向前把那个已经吓得腿软的恋人公主抱式地包入怀中安抚安抚。

            “混蛋Teddy!居然让我一个人来这种危险的地方!要是我死了怎么办!你舍得吗你?臭混蛋!笨蛋!”班尼在Teddy怀中用他的小拳头在Teddy的胸膛打呀打的,眼泪也一直流呀流。

            “我是有事才让你自己去找食材的。”Teddy无奈,只好向这可爱闹脾气的恋人解释解释,自己其实并不是那么无情的!“你从我胸前的口袋拿出来‘那个’吧。”

            班尼拿出一个圆形的粉色小盒子,中间有个心形,心形两旁有翅膀,周围还镶着美丽的宝石。

            “这什么?”班尼一脸不悦地看着手上那个像玩具的东西,为了这种东西他妈抛下我一个人?

            Teddy听到这一问,得意地笑起来了,“这个啊,是你的魔法少女变身器哦,方便和丧尸对战!”

            听到这么一解释,魔法少女(年)班尼——懵逼了。


完☆

评论
热度 ( 1 )
 

© (´Д`)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