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吐槽】怀疑我和我的对手其实是亲兄妹

-第一次写吐槽,不懂木叶吐槽君可不可以写子世代ORZ

-有哪里写得不好希望提出!!><

-子世代,有微鸣佐,雷的话请绕道;w;

-因为不知道博人的生日,这里就暂定博人比佐良娜大好了(#

-下章: 【吐槽】不小心发现队友的特殊兴趣

          【吐槽】简直快被队友的特殊兴趣害死了


    大家好,第一次上吐槽君,有件事怀疑很久了,希望广大网友能帮我分析下情况。

      我有个亦是青梅竹马又是队友也是我认同的对手,就叫他B好了。最近我们怀疑起我们是不是亲兄妹,而且还是由两家爸爸一起生的!

      可能会有人说吧,男男怎么可能生子嘛。我当初也是觉得没可能,便无多想,但是因为发现了某件事,让我们不禁怀疑起来。

      我爸就叫他S,B爸就叫N好了。

      有一次我去B的家,然后B就提议去N的书房探险(B妈平时不让B和她妹进去书房),可能会找到什么记载着有趣的忍术的书籍之类的。虽然我觉得B要探险什么真的是挺傻的不过因为B家背景其实挺厉害的——N在村子职位很高,B妈是村子某个贵族出生,所以琢磨着应该有很不得了的藏书吧。热爱阅读的我抱着这样的想法就姑且跟B一起去‘探险’吧。

      然后我们发现一本有点与众不同的卷轴——《阴阳遁之卷》。

      对于阴阳遁这点我们其实并不了解,忍者学校也没提到这个遁术,不过曾听妈妈说过N和S会阴阳遁。好奇心驱使下我们便一起读起来了。

      读着读着便读到一句非常引人注目的句子,“阴阳遁生万物”。读到这里我们非常有默契互相对望,觉得事情好像不简单。

      我们互换一下想法后,果然两人都在想“我们难不成是N和S用阴阳遁生的?”

      为什么会凭空生出如此荒唐的想法,还请诸位听听我的解释。开始怀疑两人的关系大约是两年前吧……

      S为执行某些高级任务所以常年在村外,小时候的我可以说不曾见过S。然后有一次不小心听到N说要赶到村外支援S的任务,好像出现很厉害的敌人,由于我当时太想见爸爸了便跟过去了。后来N帅气地把我从敌人手中救下,还爽快地带上我一起进行寻父之旅,对我说“也该让SR(我的名字)见见爸爸了呢。”然后露出一个小太阳一般灿烂的笑容。一整个父亲带女儿去见多年不见的爸爸的既视感。我马上就被感动到了,连自家生母都没对我说出那样的话。

    之后当然顺利见到混蛋S了,对于那个认不到自家女儿还差点往他女儿插一刀的家伙我就不多说,说多来气。然后因为某个笨蛋的关系害我误会我的生母其实是S中二时的某个伙伴,而不是妈妈(后来误会解开了)。我一时被刺激到连xxx(血继打码)都开了,对着眼前的N放话说,我要离家出走,我要离开这个没有爱的村子!

      当时N震惊又复杂的表情我怕我一辈子都忘不了吧。他立马蹲下来对我口遁全开,看我最终被说服了,温柔地望着我说,“好了,一起去救妈妈吧。”(当时妈妈被敌人抓了)

      我差点没对N叫声‘妈妈’……那时连‘难道N才是我的妈妈?’的想法都出来了。

      据B说,他曾经听到N和S在讨论我和B的事,对话如下:

      S:刚刚遇到你儿子了,跟你小时候简直同个模子刻出来的。

      N:不,B和小时候的你简直一模一样啊。

      S:哼,SR才是像到你,不论是梦想还是忍道。

      感觉很不得了的对话。这根本是两夫妻在讨论孩子遗传到谁的话题嘛!很可疑有没有!

      总之这两人疑点太多,我还曾听某个露肚装叔叔透露说,其实S当年并不是被N的什么螺旋丸打败的,而是N的口遁·洗脑之术打败的;N觉得S最致命的忍术并不是什么瞳术也不是什么千鸟,而是中二·离村出走之术!这简直刷新我三观了。

      我还常听妈妈说当年N和S的种种事迹,从两人在忍者学校不小心将彼此的初吻给了对方到四战两人一起封印大BOSS等等。我听得津津有味,听到后面就完全是听着N和S艰辛的爱情故事的感觉。妈妈还说S当年离村当上叛忍时所有同期都放弃拯救S,包括妈妈,但是只有N完全没动摇的要把S从黑暗中救出来。N对S那份执着我听着都觉得可怕。到最后听说两人打了一架手臂都没了才把S说服,N是这么说的:“你疼我也疼,因为你是我最重要的朋友。”

      EXM??

      听了一堆N追S的故事,连N为了S下跪还过呼吸什么的都有,我还在想虽然两人都是男的但是我感觉闻得到恋爱的酸臭味了,到最后你跟我说是朋友我:D……如果N对S说的那些话都把朋二字去掉那根本就是情话了啊!到底是我对朋友二字不了解还是对爱情不了解,看来读的书还不够呢。

      后来清醒后我才想起S和妈妈才是夫妻,我是他们的女儿。太可怕了,N的故事和他的口遁一样洗脑吗?

    我简直烦恼透了,然而B却看起来挺兴奋的,毕竟他是S的徒弟,还超喜欢S,说什么不想走和N同样的道路,而是追随S的步伐;而虽然B一直说N很逊等等瞧不起自家老爸的话,但其实我知道他是个父控!我简直无语了,S那种几不回家的混蛋有什么好的。要嘛也是跟着N大人的步伐。

      现在连最可能站在同个战线的B都有背叛的倾向了。我很爱妈妈,所以如果我们的怀疑是真的话怎么办,其实我内心挺慌的。S几天后就回来了,我怕B一个兴奋就把这事情拿来问S,说不定B还一个不小心就叫S一声爸。这种事情发生的话会有很严重的后果,可能会看到一架高达和巨狐狸在村内打起来。

      急!谢谢!

 

热门评论

1. PO不写地标我都猜得出PO是木叶的(笑

2. 连阴阳遁生子都出来了,木叶又要搞事吗?

3. 建议PO多多读读木叶历史,最好是建村前到四战,四战录像带也得看看,那是经典。保证能刷新PO对天启、死敌、挚友、兄弟、朋友等类词汇的认知,那些都是木叶专有情侣爱称。

4. 卡皇N当年发卡从不手软,所以才没和S修成正果。如果当初N突然开窍了不给S发卡了,我看PO也不会出生呢。

5. PO和B完美遗传自家老爸的基因,一个N吹一个S吹……

6. SR和B你们是不是误会了什么啊我说!你们都是你们妈妈生的,我和S只是朋友关系啊我说!


感谢读完的你们!

评论 ( 5 )
热度 ( 148 )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Д`)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