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吐槽】简直快被队友的特殊兴趣害死了

-最后一章

-子世代有,微鸣佐有,雷者求饶道;w;

-微巳博

-前篇: 【吐槽】怀疑我和我的对手其实是亲兄妹

          【吐槽】不小心发现队友的特殊兴趣


       大家好,我是上次那个吐槽队友(SR)的特殊兴趣。这次上吐槽是因为我差点被队友那兴趣害死啊我说!

      顺带一提我上网搜过了,发现原来队友那种症状叫“腐女”,然后那些漫画是“同人本”,还有很多新词比如“BL”、“耽美”、“攻受”等等,看来我不知道的事情还很多呢。

      自从之前看了NS的本子后,我在S指导我修行时简直专注不了。忍术释放到一半想起S娇羞的表情;手里剑抛出去前一秒头脑闪过NS的接吻场景等等,所以修行时简直惨不忍睹。还被S用嫌恶的表情看!那时我真的很绝望!虽然S的嫌恶脸还是那么帅,但是我好怕他放弃教我这个可爱的徒弟!

      在家也是,特别是我被喂了大刀后,我心情简直不能再糟。看到N都用愤怒的眼神瞪着他,有次越想越气还踢了N的小腿,然后被妈妈抓去跪洗衣板了,说我这几天的态度很过分。我很委屈!N才过分!他居然在漫画里虐S师傅!让S晶莹剔透的泪水从S好看的深黑眼瞳流出,划过他精致清秀的脸蛋,师傅被欺负,好气哦我说!

      问题不止这些。事情是这样的,那是我把借来的NS本还回去时,不小心瞄到SR藏NS本的抽屉里有几本笔记本。我直接抽一本出来,封面很简单,纯色+角落几个小卡通罢了。封面正中间分了三行手写着“NS”、“01”、“(SR全名)”。在我来得及打开之前,SR就马上抢过去了,看起来很生气又很紧张,脸都红了,根本是有什么秘密被老妈子发现的样子啊我说!

      虽然我只看了封面但是已经猜测到那是什么了,应该就是SR写的NS文。

      我很想看,跟她借,她却怎么也不肯,还说什么如果我说出去绝对会让我死得很难看的。这我就不懂了,她连私藏的本子都让我看了为什么这个就不能看啊?

    我一向是不轻易言弃的人,于是我使出遗传自亲老爸的嘴遁,终于让SR借我看了。我打开标着01的那一本,里面都是小短篇小段子,最长的也就分上中下来写罢了,而且每一篇都工整地标着日期。第一篇的日期是两年前,我们还在忍者学校的时候。原来SR那么早就误入歧途了!我作为伙伴居然完全没发现并把她引出那条不归路,觉得自己太没用了!

      SR写的文,虽然很不甘不过,实在是太神了……不愧是从学校时期就天天捧着看起来很深奥的书本的优等生。SR的用词、句子的排列、分段的时机、对话的方式全都用得很到位。每次都能把我深深带入文中,让我非常贴切地感受到两个主角的种种心情,还有文字带出的强烈画面感……我花了几天才把借来的五本看完。而且因为写得太好了,我看的时候感情起伏很大,一下流泪一下傻笑一下狂笑,那几天妈妈和妹妹都用关爱眼神盯着我。

      在我读到第五本这样最后一页时,一张纸掉出来了。我拿起来看,标题写着《【MxB】我的太阳》。M不是我和SR同一队的那位吗??而且MxB什么意思?居然把我写成受?我绝对不认同,气愤的开始读起来了。

      读完后我便后悔了,我忘了SR的文笔是如何巧妙地让读者陷入文中。我不小心望到镜子,看到自己的脸那时是通红的……绝对是天气热的关系,嗯。

    之后小队出任务时我都不能保持平常心,一不小心就想到SR写的MB文,大大影响任务成功率。更糟糕的是,有次M还问我,我的脸怎么那么红。我吓得结结巴巴的说可能是天气很热的关系吧。我很后悔居然扯出这么烂的理由,因为我们担当上忍马上拆台说“明明现在是冬天啊。”我一紧张就结结巴巴地应道,“啊……哈哈……对呀,刚刚不小心说错,其实这是被……被冻红的!对对对!没错是被冻红的啊我说!”还好M没追究下去,他只是笑眯眯的抱过来,还用忍术把手臂变长紧紧圈着我,说是给我取暖。我觉得头脑快当机时,看到一旁的SR摆着认真脸努力压抑着心中的兴奋,从那微微抽搐的嘴角就看得出了,我差点没一个大招砸过去。男生必须让着女生,我忍!

      请问SR这种症状还能救吗?如果再放任她这样下去我和她都会完蛋,求大家帮帮我队友,这样就能顺便帮到我了。

      好了,等我把从SR那里借来的第六本文看完后再来看评论。谢谢大家。

 

热门评论

1. PO怎么不问问自己还有救吗?

2. 不愧是木叶血统,坐等新世代的新一对队♂友诞生。

3. ……

4. B你够了,有像你这样卖队友的吗?!我才是快被你害死了!还有原来MxB那篇在你那里,我都以为不见了。快还给我啊!

评论 ( 7 )
热度 ( 171 )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Д`) | Powered by LOFTER